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白木魚為了你


為了10罐炸醬罐


老娘決定跟它拼了


家庭煮妇



維力炸醬罐創意料理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weilihfood


 


你可能吃過維力炸醬麵,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維力還有賣罐裝炸醬,最近幾個月維力炸醬在網路商店裡突然爆紅,可拌麵、配飯、炒菜、滷肉、醃製,甚至做為火鍋或羊肉爐的沾醬,一醬萬用,靠這一罐解除物價上漲、荷包縮水的困境。




八百公克裝的維力炸醬罐頭,最近成為網路商店熱門的商品。訂購的客人不是學生就是上班族!



網友討論維力炸醬的用法:除了拌麵、拌飯、炒菜、醃肉等中式口味外,還開發新奇的西式口味,例如:夾土司、塗餅乾、配薯片,甚至把維力炸醬當做義大利麵醬,或是混進馬鈴薯泥裡,就是一道西方樣貌,東方口味的料理。再如烹調一道麻婆豆腐不必那麼麻煩,只要維力炸醬紅燒豆腐,再加些辣油與花椒粉,也是簡易式的麻婆豆腐。



記得黑幕剛來上班,點了一道維力炸醬麵吃,依照店裡的煮法當然是煮一鍋水將麵燙熟再拌上炸醬包。偏偏這黑幕很機車竟然要求我們將維力炸醬麵煮成湯麵,吼!很變態的吃法ㄋㄟ!不過在黑幕魚餓視力斜視之下,小呆媽只好屈服,煮了一碗很變態的維力炸醬湯麵給黑幕吃..



我和白木魚一直認為這世界上應該只有黑幕魚有著這麼變態的吃法,沒想到前幾天我的推拿師吃膩了統一蔥燒牛肉麵,點了一碗維力炸醬麵,還特別叮嚀要煮成湯麵,吼!我和白木魚二人超惶恐的,好像世界末日般的大叫,天ㄚ!這世界上竟然有人跟黑幕魚一樣變態的吃法!



上個月我在材料行意外發現維力炸醬罐,很開心跑回來跟白木魚分享,我覺得這東西一定會大賣因為超實用的,立刻請白木魚打電話到維力公司下單(想說直接跟維力公司買會比較便宜)結果....維力並沒有賣這個產品,小姐說本商品確實為維力公司所生產,授權委外經銷銷售,因此若消費者有需購買者,歡迎電洽高雄服務專線:0800-090290 電話:07-3733737 ,我突然想到我朋友有把豬肉賣給維力公司做炸醬包加工,朋友的工廠好像也有幫一些食品公司肉品代工,明天打電話去問問吧,看可不可以買到友情價來是做幾道創意菜!



白木魚、黑幕魚、推拿師都愛吃維力炸醬當然我自己也愛吃啦,所以我要來參加維力炸醬罐創意料理,我已經想好怎麼分配得獎的10罐炸醬罐了!小呆二罐、白木魚、黑幕魚、推拿師、ㄚ寶乾爸各送給他們一罐,搶到頭香的娃娃魚也送她一罐,還有3罐要分享給誰?我再來慢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