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感冒了二天


今天比較嚴重些


把錢和健保卡交給她


我和Ben在診所路口等


診所的醫師也是我的客人


我才敢讓婷妹自己去看病


婷妹很勇敢


從掛號→看病→打針→領藥


樣樣自己來


 


醫生問她怕不怕打針她說不怕


還會主動跟醫生討論怎麼吃藥比較適合



婷妹今天還為班上的班服和廠商談妥定案囉


很訝異一個國二的女生


竟然有能力和廠商接洽制服


婷妹只跟我要了制服廠商小王的名片


整個過程我完全沒有插手


我自己做過制服知道這可不是件容易的是


加上班上人多嘴雜


真的很佩服婷妹


婷妹定案後今天把小王的電話交給老師再做一次確認和審核


老師和小王談妥班服一件180


比別家廠商便宜10元



小王這個人啊


我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捏屬他


我本來想打電話給小王叫他看在我的面子上算150啦


後來想想這是婷妹接洽的價格


我還是不要介入才好


免得讓婷妹以後做事沒信心





 


Ben看了診所的招牌寫著包皮手術


問麻媽說:這裡也有割包皮?    


小呆麻媽:有啊!改天你要不要自己進去割包皮啊


Ben:口亨! 我才不要呢


 



 

姊姊生病


底迪也好不到哪裡去



踢完足球下課也天黑了


好好的路不走


偏偏喜歡走在田埂理


結果整個人摔進稻田理


身體有些擦傷


回到家也不敢說



直到要拿餐具袋和水壺出來清洗時


才發現水壺不見了


水筒(赤)のフリー素材 


這下好了


只好乖乖跟麻媽說清楚講明白


看看時鐘都已經七點多了


原本想說掉了就算了


可是想想如果這樣就算了


Ben會不會養成不愛惜物品的習性


母子二人只好摸黑在稻田裡搜尋


偏偏最近稻子是成熟期


加上天色太暗實在不好找



雖然沒找到


不過至少我們已經盡力了


原本以為Ben很勇敢


回程時在車上Ben說其實他剛剛好怕稻田裡有.....  →アイコ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