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心情


感覺很秋天


突然很想聽  時間的河 這首歌


    


 


昨天一早在睡夢中


接到大呆的來電


本來想依照慣例關機繼續睡覺


可是也不知怎麼了


就接了電話


大呆叫我快點趕到店裡


三寶突然從台北下來


出現在店裡



失聯了好久的三寶


終於出現了


從上小學的第一天起


三寶就坐在我旁邊


看我這個愛哭鬼一直哭


 



 


到了國中依然坐在我旁邊



 


即使婚後


我在台中


你在台北


蔣老師的畫展


我們還是手牽手一起去參加




 


在一個 寒冷的夜晚


我們從蔣老師家走出來


走在台北基隆路上


我用略帶質問的口氣對你說話


那之後我們之間的關係


也如同當晚的天氣


寒冷了起來


 



 


你知道我會生氣的


所以你一直不肯對我吐實


我認識你30幾年


我看你一眼就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騙的了我嗎?



昨天你出現了


把這些年所發生的事


老老實實向我攤牌


你緊張的時候還是會捏自己的臉


我看的出來你的緊張與不安



但是這次我沒罵你


男歡女愛的戲碼看多了


愛情實在也沒有什麼道理


我只希望你


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