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一連串的怪事已經讓我超煩的


快下班的時候突然接到不出聲的電話


過了三分鐘電話又響了


這次也是遲了幾秒才有人說話


對方是個女的


語調很急促


女客:請問你們店有裝針孔?


小呆:沒有


女客:真的沒有?


小呆:請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問?


女客:對不起ㄛ!我是看到你們和室入口有張貼未滿18歲不得進入的告示


            想說會不會偷拍?


小呆:我們會張貼此告示就是代表未滿18歲不可在密閉式空間,


            不希望小朋友發生事情,


            當然我們也不希望客人在這個閱讀空間作出親密行為!!


女客:對不起ㄛ!


小呆:你怕的話可以做沙發包廂,不要使用和室包廂


女客:可是我就是...就是之前有和朋友坐過和室,而且有一些親密舉動,我才擔心


小呆:我們沒裝針孔


女客:那就好,請問一下有沒有可能有客人偷偷在和室裝針孔ㄚ


小呆:應該是沒有,但是我無法保證,你怕的話下次不要使用和室


女客:對不起ㄛ!我只是想問一下而已因為我想確認上次的親密行為有沒有被偷拍


小呆:我再說一次,沒有就是沒有!


女客:小姐你別生氣!我真的只是想知道有沒有被偷拍


小呆:我要下班了,小姐我可以掛電話了嗎?


真是夠了


其實一度氣到想說:有偷拍啦!!妳拿個100萬來贖回


唉~~好好一個閱讀空間


卻不認真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