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打開信箱看到 晨曦婆婆 


這篇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很喜歡文章中一些內容


(文章內容有點長,點進去看看你會有收獲ㄛ)

我更喜歡無私樂於分享的晨曦婆婆



 


234


當彼此信任度越高,管理就越少

彼此方便,成本自然下降,工作也越愉快

相反的彼此猜忌.防範、圍堵、監督


不但降低生產力,工作也被動,不愉快


當您和週遭朋友、同事、處於信任的環境中


做起事情來都非常的有效率,而且默契十足


但是,處於猜忌和不諒解的情形下


任何事物都進展的很不順利 .....


----------------------------------------------------------


工作上我的黃金法則是


用人不疑


疑人不用



黑幕魚來了4天我還不知她的名字和年齡


雖然應徵時有履歷


我卻只看了一眼工作經歷與住址


應徵也只花了5 分鐘


一句話明天來實習


 



 


試作實習是給員工和雇主做好的磨合


雇主除了必須派一位員工來教育新人


也必須承擔新人耗損店內產品的風險


商譽隨時有可能被新人砸壞



所以實習是不支薪的



 




 





 黑幕魚說她走在店裡這條長長的走道


讓她有一種幹勁十足的感覺


 


就這句話


我知道我找對人





 黑幕魚美眉請記得一句話


堅持.....對的事情就要堅持


堅持才能天長地久




走對了!


就不怕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