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人超紅的


我的專屬推拿師拿Candy訂的推拿膏來


斗內杯杯也來看看ㄚBen


總是不斷提醒踢足球的ㄚBen要多補充牛奶


 



 


斗內的兒子喜歡打籃球


當爸的說無輪如何先把他推上舞台再說


斗內杯杯當然就努力跟教練還有運動用品店博感情


小呆當然就跟著受惠囉


斗內杯杯有你真好



小呆對斗內也不差啊


還請專屬推拿師斗內揉揉捏捏


唉~~當警察的內傷還真多呢


也不是一天可以解決的


就有勞我的專屬推拿師囉


 



 


一天之內接連3個人要行程


有墾丁、台北、香港



 


娃娃魚打電話來說我最近很晚還在線上


吼!!我哪有ㄚ


想了很久


原來是早睡早起


有時4.5點就醒來


 



Candy打來說我晚上是不是要去醫院


我沒有一直在醫院啦


我上的班還蠻多的


 



ㄚ益打來求我不要欺侮他了


OK的啦


立馬就把他頭家的照片撤下


夠義氣了吧


ㄚ益問我會不會很難過婆婆的事


在上班時間我是獅子



獅子是堅強的


但是回到家就說不定囉


昨晚半夜4 點多醒來也是煩的睡不著


 



不過有你們的陪伴


日子還過的去


昨晚下班回到家也10點多了


為了行程只好開msn聯絡


吼!!也是一堆人敲我


紅不讓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