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海鮮燉飯


憑感覺做的喔


完全沒參考食譜


把冰箱現有的香菇杏鮑菇木耳青椒豌豆苗拿出來


再加上今天現買的文蛤和沙蝦




 


沒有洋蔥就用蒜頭爆香吧


沒有蕃茄就用現成的紅醬包吧



 


大家都說好吃

















不要問我做法


我亂亂作的


不知道是哪個環節不對


我的燉飯只吃一隻蝦子.......我不太敢吃蝦子


不到半小時


我吃進去的燉飯


全奉獻給大地了


 


可是大家吃很多都沒事


而且買海鮮的時候


蝦子是活跳跳的


文蛤也還有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