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阿益2007/10/01 08:34 回應


我昨天上班  整理ㄉ差不多後


就帶著一份報紙 和手機溜到廁所


看完報紙 想說 聽依下音樂


隔壁間傳來一陣 奇特無比ㄉ臭味


還不到營業時間  一定是廚房ㄉ人


真ㄉ很臭 所以我就馬上離開


回到廚房 不見1號廚師 我就問2號廚師 1號他去哪阿


部會去大號吧 難怪我剛去廁所 


隔壁ㄉ好臭 吼 是累積多久阿


2號說 他上次去廁所 也遇到1號 


出來時 忍不住 拿芳香劑 朝他ㄉ廁所底下往他ㄉ屁屁 狂噴


嚇ㄉ他機機叫


我也想來個如法泡製


衝到廁所


噴了四 五 次



怎沒反應阿


再來依次


算了


回到廚房


看到


看到1號廚師騎摩扥車回來


 還買飲料給我喝


老闆從廁所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