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豆乾


不是豆腐


 


喜歡原本的面貌


豆乾原本就應該是白色的


是哪一個混蛋把豆乾改變成黃色的




那天在氣質小美女(蔣老師女兒)的無名


看到文章標題


〝我要殺人!〞


先是一驚


這小美女怎麼啦


看完文章忍不住大笑


人總是會有壓力的



喜歡小美女這樣用最原始的方式來呈現她的情緒


黃小呆和小美女都是蔣老師教出來的


一個是學生           一個是女兒


但是我們身上都看的到蔣老師的〝真〞


蔣老師〝真〞的  影響我很深




 


你知道豆乾是白色的?


你知道以前的你


也是單純的像張白紙?


 


還沒接觸部落格之前



你知道


什麼叫做回應?


什麼叫做回覆?


什麼叫搶頭香?


什麼叫上精選?



沒有部落格的朋友會問我上精選有什麼好處?


說真的我也沒拿過精選的獎金呢


 


無名的小朋友會跟我說你們這些大人搶頭香的意義是什麼?很北七ㄋ


原來小朋友也會覺得大人們的舉動......很北七


我以前只知道大人會覺得小孩子很幼稚


 


單純想抒發心情的格友跟我說:我受夠了那些來交際應酬的職業部落格公務員


很多人其實也不是故意這麼做的.......只是跟著流行走


 


 



你有沒有認真回想...你設立部落格的初衷


忠於原味


回到本位



黃小呆這次是第13次上精選


來訪的不乏是些不錯的格友


小呆也因此多訂了幾個格子


但是職業性的佔了三分之二


只要有精選就看的到這群人


我最怕看到那些算命和嬰靈


昨天這個集團來貼了好幾次


他們還引用了我的文章二次


我不喜歡這種無知的迷信ㄋ


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色的豆乾


自然            單純            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