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小忙


白木魚去香港踢逃


我又在學語法做樓狗



想說這個阿益很吵


一天到晚找我密來密企




 




 


不然弄個  的專區讓阿益密個夠



回覆格友的話.....我又有點迷糊常常忘記回覆


不如弄個   讓大家玩


我落個輕鬆


  


這主意實在太妙了


真佩服自己想的出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越簡單的事情


竟然越難處理



我竟然變成糾察隊


守在格子裡維持秩序


有興趣知道怎麼回事的格友


只要點這篇 接龍遊戲 的回應


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都怪我沒把遊戲規則一次寫明白


害大家搞不清楚



呵呵


還好現在已經慢慢步上軌道


大家好好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