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篇文章


因為一道食譜


因為一個回應


今天


小呆和柯大胖見面了


 


    ←熟男


 


依約中午12點半到達衣蝶


五分鐘後手機響了


小呆:喂你好


柯大胖:小呆你在哪裡了


小呆:我在你心裡


           ㄛ....不我在樓上的大唐盛事門口


           你還在台北嗎?


柯大胖:吼 我如果還在台北我就挫賽了


                我在河南路,你再等我一下


原來是導航系統很熱心的把柯大胖帶去繞了台中市一小圈



                フキダシ


              汽車1(きしゃ)のイラスト 汽車2(きしゃ)のイラスト 




 


白木魚和小呆就站在11樓的電梯口等待


大約10分鐘吧


電梯一開


小呆和柯大胖四眼相望


觸電了


ㄛ........不


是相認了


小呆很主動的走過去說你來了啊


柯大胖也像看到老朋友似的


很自然的開罵導航系統是多麼他媽媽的嘎嘎嗚拉拉


我們就這樣一邊走一邊罵的走進大唐盛事


 



 


接著當然就是先辦正事


讓時報週刊的記者和攝影師拍照訪問


之後當然就是享受滿滿一桌的人間美食


期間柯老大三不五時說出很..........的話


有時我和白木魚會被柯老大突來的一語,粗驚到四目對看


其實也不算粗話


但是就是覺得突兀中帶點搞笑


還好平時在部落格開玩笑慣了


所以也就慢慢習慣奇特的柯氏文法


這頓飯吃到下午快4點才結束


 



 


小呆載著白木魚 才離開衣蝶不到100公尺


突然有一輛小貨車逆向疾駛過來


 


還好小呆閃的快


很生氣ㄋㄟ


小    呆:你娘咧 !! 安內塞掐


白木魚:媽馬,你學的真快才剛和柯老大分開,就學會他的文法


小    呆:吼都馬剛剛夾菜有粗到柯老大口水啦


白木魚無言。。。。。


 照片取自柯老大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