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到墾丁參加布呆熟女糕瘋會議


趕著搭車到高雄和豆奶會合


忘記向賤貓福山報告


結果賤福山竟然


生氣了




以前我一到店裡


賤福山就會到門口迎接我


咖啡煮好了牠很自動的依偎在我身旁


陪我吃早餐陪我上網


這幾天卻對我不理不睬


 



 


今天早上可能想開了


終於願意陪我吃早餐


也又對上網產生興趣




 


婷妹在桌面放了一個


會飄來飄去的字幕


本店ㄚ福最可 i




 


結果


賤福山。。。。。。












最後


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