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木魚說


能和小呆媽合得來的朋友


不素很


就素很



是滴


黃小呆也深深體會到了



白木魚還說


柯及爸魚賤飽  屬 貝戈戈


ㄚ益葛格屬 口木 (也可以說是派呆啦)


炫彩背景


三寶叫我問問ㄚ益


東港除了花枝有名


還有什麼特產?


吼!!我說三寶ㄚ


花枝益是我賜給ㄚ益的暱稱啦



東港特產跟花枝沒有任何關係


「厚!ㄚ摘~~誰叫你一直說要去東港找花枝益.......我才誤會嘛!」---三寶


ㄚ益


三寶認真聽ㄛ


再跟我複習一次


東港有三寶


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



 



 


前幾天很雞婆的


幫小蓋做了一個動畫



結果


語法貼上去竟然產生了化學變化


還給你買一送一呢


回應欄上方和文章裡都有小冠博的影像



只好跟小蓋要了帳密


進去小蓋的格子除妖


搞了一個晚上都沒折


最後只好求救可樂大師


可樂大師當然很快滴搞定妖怪



而我登入小蓋帳號時


因為我的電腦本來就設定記住帳號



即使我登出


再次登入還是會出現之前登入的帳號



我在店裡搞不定小蓋的語法就登出


回家再登入一次繼續奮戰



結果


大呆很慌張的打電話跟我說


「店裡的電腦,被駭客入侵了」-----大呆



 


「怎麼說??」-----小呆


「我要登入時...帳號竟然自己跑出來gerryy.....」-----大呆


「哈哈!北七ㄛ!那是小蓋的帳號啦」-----小呆



大呆很慌張的打電話跟我說



「小蓋的帳號怎麼會跑來我們店的電腦??」-----大呆


「ㄚ我下班前不是有跟你縮過我在幫小蓋修改語法」-----小呆


「靠妖!我還以為駭客入侵咧!!」-----大呆



又呆 又賤 的親朋好友們


你棉真素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