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一天


只喝水也沒進食


虛弱的身體有時醒有時昏睡


白天還好有白木魚撐著



6點白木魚下班後


換我撐著點還是必須出餐


要不是Candy傳來祝福的簡訊


我還真忘了今天是結婚紀念日


6yf$hM#?,Ly


昨晚吃了三商巧福回來就很不舒服


整夜翻來覆去想吐也吐不出來


一早送小孩去學校偏偏又遇到大雨


可能因此又受寒了


來到店裡拜託大呆晚點下班讓我歇會兒


10點左右多倫多OBS來電約11點見面


反正大呆也需要下班回家休息了我就起來吧


一起來突然感覺一陣吐意直奔洗手間


多倫多OBS果然是我的偶像


第一次和她通電話就吐了


                                     花婆 ↓             呆 ↓           多倫多OBS↓



也不知為什麼


和多倫多OBS還有花婆聊天時都還很有精神


她們離開沒多久我就昏昏沉沉想睡


其實我很想跟他們一起去用餐


只是胃很不舒服很怕會破壞用餐氣氛


又不好意思和她們明說


第一次見面ㄇㄟ



運氣也真好


我外甥今天公休正好又來我這兒


拿出他在中醫診所的看家本領


病情有舒緩些了  



晚上運氣有點不好


一整天沒進食



大呆10點才來接班


想說帶孩子回家洗好澡再外出買粥


結果這附近的粥舖通通打烊了


只好跑到逢甲買粥


イカのイラスト 


偏偏逢甲只有虱目魚粥等海鮮粥


最後還是折回這附近的海產店


拜託他煮一碗我指定材料的熱粥


11點40嚐到今天第一口食物



熱呼呼的粥


去他的什麼結婚紀念日


還是這碗粥溫暖實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