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店裡


今早起床後發現店裡角落放了一箱洋蔥餅


看到洋蔥餅會想到恆春女人布嫂


她曾經送我一整箱的洋蔥餅


            


搖搖頭走進去女廁


心想我才剛從恆春回來下禮拜又要去恆春


這箱洋蔥餅鐵定不是布嫂寄來的


走出洗手間又看了箱子一眼


7/17不是什麼大日子



我也沒訂什麼宅配的東西


這箱洋蔥餅應該是客人寄放的


 


              親生女兒婷妹↓                       替布家養的白木魚↓



 


又繼續進去包廂沙發躺著休息


沒多久大呆準備下班走了過來


大呆:小呆你看到地上那箱洋蔥餅了厚


小呆:嗯~~我看到了


大呆:那你知道了厚


小呆:奇怪了我看到並不代表我知道,快說那箱洋蔥餅怎來的


大呆:我也不知道啊?一早就有貨運行送過來


小呆:吼 你這人很奇怪呢!簽收包裹也不用看寄件人


大呆:我怎麼知道他叫我簽就簽啊!!反正又不用付錢,


小呆:吼你快去看是誰寄來的啦


大呆:是一家荳荳印刷行寄給你的



 


小呆:吼 這家印刷行真不正經,不寄印刷品竟然寄食品


大呆:荳荳印刷行這名字有點熟


小呆:你小白ㄛ,這是我親家母寄來的。


            你看看人家多有心啊!結婚紀念日寄一箱洋蔥餅過來。


大呆:原來是ㄚ布他們的結婚紀念日啊


小呆:吼你是要把我氣死是嗎?


            昨天不是跟你說過了7/16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你沒有任何表示就算了~~還這麼白目


大呆:ㄛ....我想起來了,你昨天確實有跟我說過


小呆:還說呢~~結婚紀念日沒禮物+沒鮮花+沒大餐


            連個粥都要我自己冒風寒去買


大呆:那我今天中午買自助餐給妳吃


小呆:吼 我現在病成這樣只能吃粥啦


真的有點火了


開始拿出昨天的濫帳出來清算


小呆:你看看ㄚ布對我多好,洋蔥餅一寄就是一大箱



我在恆春喊一聲口渴


他馬上穿著白布鞋跑到7-EV買了豪華版的礦泉水給我喝


哪像你這麼小氣!!我昨天吃藥需要水,你去煮了水然後用嘴一直吹。


那時已經是早上8點你又規定我9點一定要讓你下班,說什麼你要外出辦事,


要等水涼→吃藥→小睡一下,這樣我不就沒什麼休息就要上班了。


結果我只好拜託婷妹去7-EV幫我買瓶礦泉水,你喔跟ㄚ布學著點啦


大呆:呵呵好啦     (今天心情好像還不錯才能這樣讓我唸)


 


PS:請問親家公和親家母寄這箱洋蔥餅的用意???


         真的是賞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