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心惠姐姐人在台東渡假


 


她答應我過2天幫我主持公道


 


我也只好痴痴的等待


 


遲來的公道


 



 

 

 

 

今天ㄚ布桑託人送來紅玫瑰


 


這部蘇鬼也真是的


 


我都已經是他的貓了


 


還這麼猴禮素


 




 


 


 


 


 


其實我不會排斥當ㄚ布桑的二房


 


只是怎都不見ㄚ布桑來跟小呆媽提親


 


難道是.........





 


ㄚ布桑的元配太難搞


口亨!!我才不怕布嫂呢


我聽小呆媽說


布嫂這幾天人在台北蝦品


我打算明天一早搭飛機到恆春


讓生米煮成熟飯


看布嫂回來之後


怎麼處理我和ㄚ布桑愛的結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