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呆有2個很好的朋友


一個是小學同學美芳


一個是專科同學ㄚ寶


2個人彼此並不是很熟


他們2個卻有一個共通點


他們喜歡我的程度遠超過大呆


和我是無所不談


我們常常偷偷在背後講大呆小話


因為大呆個性有點小機車


我們有時甚至單獨出去喝茶逛街卻不讓大呆跟


 


 


這禮拜ㄚ寶乾爸就要從台北來幫婷婷過生日


說起來有點慚愧


ㄚ寶每年總是比我早記得這2個孩子的生日


每次生完孩子我都累的睡著


可是醒來時總是會看到ㄚ寶的身影


婷婷是在桃園長庚出生的


ㄚ寶下班立刻從台北趕來


Ben在南投市區產檢


生產當天院長卻叫我轉到南投名間鄉生


Ben出生那天是2月14日情人節還是星期六


當晚ㄚ寶和美芳都從台北趕來名間鄉


美芳還照顧了我三天


(大呆要照顧婷婷和身體不適的爸媽還有一間遊樂器店)


 


 


ㄚ寶是個很貼心的人


有一天竟然提醒我應該幫婷婷買胸罩了


!! J 阿丟尼共 


哇喜馬麻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