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夜應該是大呆上的


可是12點他沒來接班


讓他多睡一會兒吧


今晚客人竟然比白天一整天下來的多


一人內外場跑


空檔只好以回文來振奮精神


咖啡也喝了


但是此時真的有點快沒電池的感覺


剛剛看ㄚ寶設計師路過我身旁


跟我要了一杯冰塊


我叫他立正站好


腰挺直


縮小腹


幫他拍了一張側照



ㄚ寶3點多來


粗完我煮的餐點之後


跟我要求讓他去買一罐


帶有一點點酒精成分的飲料


店裡是禁酒的


不過老闆不在


應該沒人會發現我通融他吧


ㄚ寶今晚很Happy


他帶一個小姐來


8/25-8/26史無前例的墾丁悲情之旅


有說到ㄚ寶和游泳教練女友分手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今天我以為他帶新女友來


ㄚ寶卻說那是他公司的女同事


也正好在失戀


ㄚ寶還問我


為什麼女人失戀就愛去看日出和夜景


我回答他說


白天和夜晚代表有始有終



大概是燈光美氣氛佳



有機會創造新戀情吧


我亂亂掰的


ㄚ寶無言卻又笑嬉嬉的走回包廂找那小姐


我有個預感


上帝即將創造一對新情侶


想當初大呆也是失戀被甩


我和大呆還有孩子的阿寶乾爸同一家公司


(不是設計師ㄚ寶喔)此寶非彼寶


ㄚ寶乾爸拜託我去安慰大呆陪大呆度過


結果就如同高聖芬師母說的


 


嫁給大呆


就是徹底解決大呆的失戀之苦


 


PS:大家晚安


      大呆剛到.我終於可以去睡覺


      喔


      應該跟大家說


      早安 


     ㄚ寶和那位小姐也結帳好一陣子了


      他們去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