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


各位阿姨


請你們來評評理


我們家婉瑜小妹妹


實在快把小呆店長給氣瘋了


小呆今天帶布嫂給的皮蛋來店裡


婉瑜小妹妹很開心的說


店長你帶雞蛋草來喔



讓店長來教你


這是鴨蛋


鴨蛋上面裹紅土和粗糠


所以才會長這樣


婉瑜:這明明是放在雞蛋下面簡稱雞蛋草嘿嘿嘿


小呆:厚那是雜貨店怕雞蛋破裂在下方舖一層粗糠


婉瑜:我覺得它是雞蛋的草ㄚ


小呆:啊~~~救狼喔舉白旗


 



婉瑜小妹妹接著吃同事給的牛軋糖


嘴裡忙著吃還不忘雜唸


婉瑜:這牛ㄓㄚˊ糖好好粗喔


小呆:屁啦.這明明是牛ㄍㄚˊ


婉瑜:我一直以為它是牛ㄓㄚˊ


小呆:厚........



 


 這是電鍋各位叔叔阿姨一定知道

可是電鍋裡為什麼黑黑的?


小呆去恆春找阿布對不對


店就由婉瑜小妹妹當家


出門前千叮嚀萬叮嚀


全店也只有婉瑜小妹妹知道小呆外出旅遊


小呆還叮嚀婷妹不可洩漏我們即將遠行


因為有的員工很機車


婷妹還很天真的問小呆媽


為什麼不能說


媽媽怕店裡的葛格姊姊會忌妒我們喔


這婷妹都讀國一了.怎還這麼小白


一點都不像是小呆的孩子


話好像扯遠了


小呆出門前有交代婉瑜小妹妹


煮飯要放一塊布以防飯沾黏電鍋底部



 


 


這是正確的擺放法


 



 


結果婉瑜小妹妹


竟然將布放在電鍋內鍋下面


再將內鍋放入


結果布就夾在有放米的內鍋下方燃燒


聽說當時還傳出陣陣臭味  



 


 


小呆回來很生氣把那塊燒焦的布給扔了


一直忍到今天才公佈婉瑜小妹妹小白的行為


我在此發文婉瑜小妹妹還在旁邊碎碎唸


店長ㄚ你別這樣ㄚ我還要嫁人ㄚ


ㄚ呦別這樣啦.我這麼貼心...


誰理你ㄚ


不說出來真的很不爽



 


PS:剛剛發生更氣人的事情啊~~~


修理水電的先生一下樓


看到婉瑜小妹妹


竟然對著小呆說


哇很久沒來了


你女兒長那大了ㄚ


吼 ........


小呆很生氣


婉瑜笑開懷


水電先生不解


現在是怎樣


你們真的長的很像


小呆說:對啦.婉瑜吃到我的口水啦舉白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