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凌晨2點半左右回到台中


昨天我很累也很懶


就拜託大呆起床幫我送小孩上學


通常接送小孩上學後


我們會再睡個回籠覺.9點再去上班


8點50分大呆在住家的管理室打電話上來給我說


小呆我們的老爺摩托車不見了


管理員也幫大呆找遍了還是找不到


我請大呆先騎我的機車去開店門


等我們小姐來上班時再來接我上班


我到店裡上班後.大呆就直接去警察局報案


其實那台車是在南投居住時買的


那時ㄚBEN都還沒出生ㄋ


所以老爺機車比ㄚBEN還老


是1994年份的老爺機車


雖然不值錢


但總是有感情的


大呆說這台老爺機車往返住家和店裡還算方便


所以當然要給他報案找肥來


一到警局值班台坐著正好是斗內杯杯


真是太幸運了


斗內杯杯一定會認真辦案


不像白木杯杯只會管人家的門不認真辦案


不久之後大呆手持報案單回來找我


大呆臉上表情很怪的跟我說:


小呆怎麼辦?


小呆:什麼怎麼辦啦.快點說


大呆:我報案肥來.卻在店門口發現我們的老爺機車


小呆:要死了.我剛點台中市政府的網站.正在寫信給胡自強市長


         還好我寫一半.還沒發出去


         (因為我覺得市長要改進治安.那麼破舊的機車也有人偷


          我在天橋種植一排黃金葛.是貝殼造型的花架.結果每個花架的掛勾都被偷走一個.


          現在每一盆花都歪斜的掛在天橋欄杆.令我很生氣


          我覺得這是台中市之恥.盆窮之都.所以當然要投訴市長) 


大呆:那現在怎麼辦?


小呆:你快把老爺機車騎肥家.明天快去警局銷案.就說在住家附近發現


        千萬別讓斗內杯杯知道.好丟臉喔


大呆:那你千萬不要照這張報案單.萬一斗內杯杯上網會發現


小呆:好啦.我考慮看看.我也覺得這件事超白痴的


          不過斗內不會上網看啦.拜託你快將車子騎走


 


PS:其實我們的老爺機車根本沒有被偷


      11/6開車去墾丁


      機車就丟在店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