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又出點小狀況


之前摔車傷到右腳


燙傷也是右腳


昨晚扭傷又是右腳


昨晚燙頭髮燙傷右邊耳朵


別再右了


昨晚想去燙頭髮


台中很多露天咖啡座


我家附近也正好有


我騎著機車想抄小路(我很會找捷徑)


騎進去露天咖啡座廣場


發現右手邊人還真多.應該不好騎


看看左邊空盪盪的


就給它騎進去


結果就如同漫畫中的情節


被招牌擋住的地方突然衝出一輛急駛的腳踏車


是一個國中男生


我們雙方都嚇到


2個人嘴都張好大


ㄚㄚㄚㄚ........


我當時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閃躲還扭傷腳


而那位小弟弟就可憐了


在有限的空間龍頭抖來抖去


一路蛇行伴隨尖叫聲


好不容易才穩住龍頭安全著陸


真是對不起這位小弟


是小呆貪快


逆向行駛


~~~~~~~~~~~~~~~~~~~~~~~~~~~~~~~~~~~~~~~~~~~~~~~~~


去燙頭髮更誇張


就是一堆管線連結到我頭上的捲子


會慢慢傳熱到頭髮


設計師有交代助理要拿吹風機


用冷風吹我頭上捲子間的縫隙


但是助理好像忘記


不久耳朵感覺有灼熱感


接著頭皮也很燙


我跳起來叫說


快把我拆掉


熟了(以前在美髮造型店當會計.同事開玩笑說燙好就是煮熟了.所以很習慣說熟了)


我的頭皮熟了


設計師趕忙過來處理並且道歉


接著3個助理各拿一隻吹風機對著我的頭吹冷風


一直到一劑的藥水乾了


才脫離可怕的  燙頭髮


我現在真的相信


燙髮=燙到頭髮


~~~~~~~~~~~~~~~~~~~~~~~~~~~~~~~~~~~~~~~~~~~~~~~~~~~~


 


至於我的腿傷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建議




 


布嫂甚至叫我到恆春然後要帶我去看醫生


感動ㄋㄟ


 


其實燙傷當下有沖冷水


在等待大呆從家裡將短褲送來的時間


我還繼續製做餐點煮咖啡


換上短褲擦完藥


接著又繼續工作


燙傷至今我還是都有持續擦藥


燙傷面積很大


卻只有起2個水泡


那2個水泡


是燙傷時很痛.等待褲子時很刺痛


笨笨的竟然用手抓住大腿


沒想到竟然起水泡


 


因為很多人在詢問小呆的傷勢如何


只好把最新狀況貼出來囉


請大家安心


小呆還能又跑又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