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15(日)下午回家時


在社區中庭發現這2位小妹妹很悠閒滴躺在地上


小呆立刻拿起相機要求幫他們拍照



 


搬入新的社區快一個月了


我卻只認識管理員


今天終於又認識了2位小妹妹




這輩子第一次住大樓


一切充滿新鮮感


很多事情都需要學習


有一次路過管理室管理員問我知道自己家的信箱是哪一個?


我連我家的門牌號都不知道怎可能知道信箱


至於搭乘電梯更是狀況百出


只要電梯一停我就會很自然的走出電梯


又不好意思走回電梯內


只好假裝我家到了


等電梯關上再坐下一班電梯


所以囉~~~常常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到家門


要搭電梯時常常拿鑰鎖對著電梯卻找不到鎖孔


有點小小號呆


活到老學到老


所以目前努力學習搭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