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魚男簡介


既可笑又悲哀,毫無成就的小人物!



一個深夜棲息在大型超市裡的警衛,老是垂頭喪氣地過活。


某天驀然回首,才發現自己總是獨來獨往,


別說戀人,連朋友都沒有。


於是他反省自己孤獨的原罪,


向星星許願…


我要朋友…朋友!





假如有一張純白的白紙...


旁邊放著顏色一應俱全的麥克筆


你要在這張紙上畫什麼都可以...


大部分的人


都會畫點什麼吧..


因為身邊的人幾乎都在畫...


這種時候


通常就會跟著畫下去了吧...


你要畫什麼都可以...


畫一些比其他人還畫的要好看的東西...


但是我...


從以前就什麼都不想畫...


而且....


純白也是一張圖啊...


我覺得很純淨...


我想你以前也曾經覺得純白就好...


卻在不知不覺當中....


畫了點東西上去....


對吧?



上面這些話是我在深海魚男這本漫畫看到的


讓我聯想到最近很夯的話題


打開格子都是海角七號


朋友之間的話題也是海角七號


 


你不看會後悔


真的很好看


大都是這些話吧


讓我感覺好像回到蛋塔風靡台灣的日子


好像沒吃過蛋塔就對不起自己似的


我沒看過海角七號


不知道好不好看


但是我知道有些人只是因為看到那些景


會讓他們想起曾經在墾丁在恆春和某個人的回憶


 


有朋友跟我說


當你看到那麼多熟悉的恆春場景


你一定會感動的


我不懂我為什麼一定要感動呢?


 


我頭殼裝屎


我淚腺不發達


很難有事情可以讓我感動的


 


我有個朋友曾經在晚上和情人一言不合...就被情人丟在墾丁沙灘....


我想我這個朋友應該是恨死墾丁沙灘了


 


我倒不會討厭恆春和墾丁


只是覺得沒必要趕著這股風潮


跟著人家趕流行


好像沒看過海角七號就對不起自己


或許等這部片子平靜下來


我會去看吧!



 


我在二個朋友的格子看到他們對海角七號的心得


超大隻美人


海角七號我也看了,卻似乎沒有感動到我。導演對觀眾預先也有設定的族群,而我一定是年紀太大了,對這種年輕、有活力渲染力十足的感覺,感受力明顯降低了……


 


XsharonX.....蔣老師的女兒


感謝好人浩哥主動提議要去看海角七號


讓我颱風天不至於在家悶壞


雖然不抱持它會好看的心態去看


這樣期望不高或許會有意外


但還真的沒有意外的不是很好看


好不解大家覺得好看的點喔...


 



 


小呆也不解....


為什麼大家喜歡一窩瘋的跟進


自己心中那張白紙


為什麼要任意隨著他人塗上色彩


 


純白是開始


卻很難是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