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4點我家的賤貓(賤福山)又來敲門


賤福山這幾天都很準時再4點的時候叫我起床


被他吵醒只好看漫畫囉


5點的時候才起來先幫自己一份早餐和煮一杯咖啡


享受完早餐才把婷妹和ㄚBEN叫醒


接著幫婷妹和ㄚBEN做早餐


等他們吃完早餐又讓他們上網學習一下成語遊戲


出門時發現今天真早ㄚ.才6點50分


我要感謝這隻賤貓?


讓我可以不必一早就為了孩子慢吞吞而生氣


以前都是送他們上學才回來吃早餐


今天是吃完早餐再去叫他們起床


可能是吃飽心情好


今天早上都沒罵小孩


 



將婷妹和ㄚBEN送到學校後


騎著機車到處閒晃


想找個綠色稻田坐下來看報紙(出門時帶了開水.照相機.報紙2份)


很龜毛的到處巡田


都找不到一處中意的稻田


不是會照到太陽.就是嫌視野不夠賞心悅目.不然就是人煙稀少有點危險


不過一路上倒是發現了好幾間古蹟級的民宅


又發現一間豆腐製造店


所以也不是沒收穫


最後來到寶成NIKE集團裕元花園酒店的公園http://www.windsortaiwan.com/


公園還算涼爽.沒錢進去飯店只好坐在公園看報紙


8點多離開公園.回到店裡.開始修剪花木到9點


忙碌的 一天才要開始




很少人會來店裡吃早餐


因為上班族總是要先到公司打個卡.開個會.裝賢慧一下.才落跑來我們店


所以早上通常沒客人.更別說點早餐了


今天真怪.連續一直進來就算了


還讓我賣出4份小呆招牌早餐(一份40元可任選免費飲料)


今天下午是新房子正式交屋的日子


真是個好彩頭


都是賤貓福山帶給我們的福氣


 


PS:賤福山原名劍湖山又名ㄚ福或福山(是隻母貓)


劍湖山這隻賤貓的由來:


婷妹小學畢業旅行去劍湖山玩


回到家門口時撿到一隻剛出生沒幾天的小貓


全身都是跳蚤.又黑又髒


幫他洗好澡.將跳蚤抓乾淨之後


送到寵物醫院打針還被拒收


原因是剛出生年紀太小不能打預防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