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芳去西屯路3段又一村清蒸肉圓


1粒18元


2粒35元



 


看夭鬼芳的表情


就知道好不好吃



 


吃完肉圓


來杯王子咖啡吧






好不好喝


依然是看夭鬼芳的表情


說真的


ㄚ芳是我的朋友當中


說到美食表情最饞的一個


那副饞像有時覺得當她朋友很丟臉ㄋ



ㄚ芳很愛算命


塔羅盤..星座...這些有的沒的


三不五時就去請人家算一下



黃小呆就不信這些


偏偏常常有人雞婆攔下我幫我算


有人算過ㄚ芳的芳字


嘴吃四方


就是愛吃啦



我雖然不愛算命


但是對於ㄚ芳貪吃這點


我是絕對認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