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你說的碧潭鬼屋是不是在現在新店捷運站附近


我以前住在青潭離碧潭不遠


我已經記不起來正確的地址.只記得發生在車站附近的一個房子


高中畢業那年.我和朋友.同學2男2女共四人在碧潭看夜景


後來時間超過12點怕被罵不敢回家


朋友就建議到大家一起到他工作的店聊天等到天亮在回家


剛開始聊天都還很正常.大約半夜2點時.我同學說他想上廁所


但是久久不見他回客廳.我和那2個男孩到處找她


結果在頂樓找到她.但是她的表情變很呆滯


音調變很低沉而且發出來的聲音是拉長音的方式.而且不斷吐舌頭


我們問她怎麼跑到頂樓.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感覺那時的她已經不是她了


當時我並不會覺得害怕.只是覺得很奇怪.她為什麼突然變了個人似的


而我雖然沒怎樣.可是牙齒卻開始發出ㄎㄎㄎ類似磨牙的聲音


我們3人硬把她扥回到客廳.等待天亮的過程只覺得好冷.冷的直發抖


終於等到天亮.我磨牙與發冷的狀況已經解除


但是她卻變的像白痴一樣.整個人呈現痴呆狀.我不敢回自己家也不敢帶她回她家


只好帶到已婚的大姊家求救.跟大姊說明事情發生經過之後


大姊叫我快點把同學送回給她父母處理.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搭公車把她送回烏來家


接著我向她媽媽道歉並且說明事情發生的經過.還好阿姨沒怪我


她媽媽帶我們去一個地方收驚.結果.....


那個人說我們進去一個有人上吊的房子.才會變這樣


後來同學經過幾天的調養.終於恢復正常意識


後來聽我朋友說那家店是她老闆娘租來開店的


最後聽到的消息是那老闆娘搬走沒多久就死於心臟病


我同學也遠嫁到日本富士山的溫泉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