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8歲那年到老師家認識師母


(雖然師母也是美術老師.但當時她真的是一個被經濟壓力壓榨下的黃臉婆.有點醜.有點俗)


當時接觸玫琳凱化妝品改變了她的一切.並不是她幸運.而是因為她遵守一定的成功法則


你能想像?小呆只是她先生教一年的小學生.但是從認識小呆那一天至今20幾年


師母逢年過節都會問候我.路過台中也會來看看小呆


至今仍不放棄讓小呆成為玫琳凱的一員.(師母當年帶出來的人.月收入都很可觀)


我最記得一件事情.當時師母和他的朋友一同加入玫琳凱.她們各自許下希望月收入的金額


很奇妙的是.真的是心想事成.師母月收入百萬以上.她朋友月收入50萬


所以大家記得許願時要把心願說大些.聲音也要大.到處跟人家說你所設定的目標


以下內容摘錄於我最親愛的聖芬師母 所著作的一本書”因為你值得 ”



































































































































































我接受自己的平凡,但不被平凡綑綁,放棄發揮潛力的機會。
雖然我的外形不如別人,工作經驗也不夠,但我可以不斷練習,有一天一定可以飛得很遠!
看事情真的要學習從不同角度思考。
當有人拒絕你時,你應該高興,因為離接受你的人愈來愈近了。
『為什麼不給自己改變的機會呢?』我告訴自己,沒想到的是,我的活力和熱忱卻愈用愈多。
不動,世界永遠停留在同一點。
你希望別人如何待你,就要如何待人。
讚美別人以致成功。
或許每個改變都很微小,但一天天累積下來,就能出現加乘的整體效果。
想達成目標,何妨先從腦海中勾勒成功的意念。你的正面意念將引導你突破『我不行、我沒辦法』的認知障礙。
把意念大聲說出來,可以強化信心、增加行動力。 
深呼吸一口氣 ,對著鏡子練習:『我很棒,我可以克服挑戰!』
想想看,沒有目標的人生,會是怎樣的荒蕪空虛? 
我相信,當把目標設定在月亮時,至少會到達星星之間。 
只要人生有目標,就有了努力的方向,不論年紀大小,都可以活得光彩奪目。 
我深深體會到,看起來最笨的方法有時卻是最有效的捷徑。 
今天的『百萬督導』也是從青澀新人做起。 
『單純』並非『愚昧』的盲從,而是審慎判斷後的專心致志。
對的事情就貫徹地做。
把簡單的事情做到最好,並從中尋找樂趣。
隨時提醒自己,不要自滿於過去的成功經驗,保持進步才不會脫節。 
如果這週表現不好,你需要團隊會議的激勵;如果表現卓越,團隊會議需要你分享。 
沒有自尊,就沒有自信,甚至一無所有。相信自己可愛、被愛、被重視、有價值,就是自尊的起點。 
多少自信,成就多大事業。 
重建自尊的起點,可以從相信自己開始。 
許多女性仍然不免碰觸到的『玻璃天花板』,愈來愈多女性嘗試以『女性思維』成功的自行創業。 
女性,實在應該信任自己的商業潛力、商場嗅覺。 
很奇妙,當行為改變,觀念也跟著變。養成好的工作習慣後,我們的觀念會隨著改變。 
在『養成習慣』這件事情上面,『形式』真的比『內容』更重要。 
勇敢說出來、大聲地承諾,我們一定會更認真,不願意漏氣。 
用心幫助並非要培養專家,而是讓他們體會克服挑戰的榮譽感,以及專心一致的工作方法,『這才是一生的財富。』
直接和恐懼面對面,你一定會發現,勝利屬於採取行動的一方。 
當老師絕對是讓自己進步最快的方法!並且『完美起步』的重點不在銷售,而在累積經驗。 
不要一直想自己『講得好不好?』、『有沒有說錯話?』你愈注意自己,就愈容易累積焦慮情緒。
新手別太自我苛求,接受自己是需要練習的事實。 
『問與答』是了解客戶需求最直接的方法。 
簡明扼要的提示對銷售很有幫助。 
非壓迫式的銷售,反而能營造舒適的互動,留下經營長久關係的空間。 
銷售者和購買者的地位是平等的,兩者同等尊貴。 
後續的追蹤和服務往往能反敗為勝。 
 內在的『真誠』是種不是技巧的技巧,卻是最好的銷售助力。
人的能量有限,應該把力氣花在正向的思考,而非沉溺在被拒絕的挫敗感中不可自拔。 
我不讓自己被拒絕所打敗的方法很簡單:再多試一次。 
再多試一次,便是以時間和努力換取別人信賴你的良機。 
在成功的人眼中,看到的是未來,而非現在;他們心中,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人脈好的人就一定會是業務高手嗎?沒有人脈的人真會一籌莫展嗎?經驗告訴我, 未必如此。
每個人都需要被重視。 
每個人臉上都寫著幾個看不見的字:『我需要被重視!』,學會『重視別人』這一課,真是很棒的禮物。
當我們真誠 的讚美別人,同時間也撒下善意的友誼種子,再冷漠與疏離的圍牆都會因此融化了。
學習讚美別人的同時,也別忘記學著讚美自己。 
直覺是愈用愈靈敏的,不要害怕直覺,順著直覺指引,即使出錯,也不會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
領導人的士氣高昂與否,影響整個團隊。如果只當個要求大家表現更好的指揮家,團隊成績一定會下降。
『事必躬親』的人,從好處看是認真負責,從另一個觀點來看卻是格局太小、揮灑不開。
為什麼要對時間那麼斤斤計較?日子何必過得太緊張?當然重要了!因為我們要把節省下來的時間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我相信外在美會點燃內在美,這是帶動良性循環,你對自己滿意,別人也會滿意你。
一個注重儀容的女性,常常代表對生活仍舊懷抱夢想,不願意讓生活壓力折損生命的熱情。
成功的女性不約而同擁有共同特質:她們的『欲望』明確而強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東西。
強烈的動力必源自深刻的欲望,而非無根的『願望』。
挖掘我們內在的深層欲望,面對它、尊重它,工作與人生可以少走冤枉路。
不論我們所付出的是好的還是壞的,最後常會加倍回到我們身上。
人生路途上的大小挫折,歷經時間淬煉,我發現,所有的挫折其實都是一種『化了妝的祝福』。
上帝讓它的祝福以挫折的面貌呈現,惕勵我們、磨練我們,增加我挑戰困境的勇氣與能力。
懂得反省和檢討固然是前進的動力,卻不必碰到挫折時就自我懷疑和否定。
要追求成功,我們得先找出自己的鵝卵石,排定生活優先順序,想辦法把遺憾和掙扎降至最低。
『平衡人生』的關鍵在於學會安排『生活的優先順序』。
邁向『成功』的過程,人人都要勇於選擇、承擔代價。
『學習』帶來活力
事業發展順遂時,需要學習如何進一步開拓空間;事業愈到瓶頸,更需要學習,讓新資訊、新知識,注入新活力。
業務團隊的領導人,激勵工作夥伴克服低潮、發揮潛能是每天必做的功課之一。
工作的意義除了賺取謀生所需的支票外,能否影響別人、幫助別人的生活更美好,是更值得我們用心體會的心靈報酬。
對工作盡責的人或許很多,但真正『樂在工作』的人佔多少比例呢?
體認到人生真正的價值所在:發揮影響力,讓更多人的生命邁進更美好的未來。
一個成熟的女性絕不會以收入高低衡量丈夫的成就。高收入是夫妻共同努力的心血,絕非個人的功勞。
孩子總有一天會展翅高飛,我珍惜和他們共處的寶貴時光。在排得滿滿的行事曆上,孩子的活動總是最被我優先排入。
最大的讚美是真誠的擁抱。
快樂是什麼?幸福是什麼?所有點滴的快樂,聚積起來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放下』很重要,成功時,更要懂得放下成就,昨天的好和不好都要放下,因為昨天的成功和失敗都離開你了。
每一次的歸零並不是回到一無所有的原點,而是在已建立的基礎上重新出發。
人處在顛峰時,更應常存『原心』,記住『原點』所在。

以上摘錄自”因為你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