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魚講了一個悲情故事給我聽


我回送一個宇宙無敵搞笑+白木的真人真事大笑話


 


沒辦法


雖然我知道小玉的遭遇很難過


但人生苦短


總不能一直活在陰影中


苦中還是得作樂一下


 


話說婷妹去打工也一個月了


燙也燙傷過了


白木當然免不了囉


誰叫婷妹是白木魚姐姐的妹妹


 



 


婷妹在日本料理店打工


大家都很疼愛她


最近因為總店須暫時歇業


所以二家店就併在一起上班


職場上總是難免有人看你不對眼


婷妹這下就遇到有位大姐和她不對盤


 


婷妹也挺直接的


你看我不爽不讓我呆在原本的工作區域


那我就聽你的話離開


偏偏婷妹很白木的


下樓前還回頭交代那位大姐代辦事項


真的是不知死活喔


 


婷妹只是很單純的想說


把未完成的事情交代好再離開


 


結果這位大姊就去跟老闆娘告狀哈~接著老闆娘就約談婷妹


『妹妹啊!我快要不能用你了....你知道什麼原因嗎?』...老闆娘


『我想老闆娘你應該是沒有錢可以雇用我了!!』.....婷妹


『我告訴你!!我很有本錢可以雇用這裡的每個員工』...老闆娘臉上三條線


 



 


接著老闆娘又叫婷妹再想一想為什麼不能雇用她?


『態度?那是我的態度不好?』.....婷妹


『對的!你的態度確實要改進!!』.....老闆娘



 


還好婷妹已經知道對同事講話要有禮貌


尤其是對資深的大姊更需要長幼有序


 


只是婷妹回答老闆娘這句『我想老闆娘你應該是沒有錢可以雇用我了!!』


真的是太經典了!!



白木魚姊姊說婷妹真的素有夠白木的啦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