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淋了雨


和賤貓打架


又和小時候一起打彈珠的人吵架


 


生氣免疫系統還真是會下降到讓人生病


 


晚上頭痛到想吐


在床上被賤貓抓了一下


 


金美送


就起來和阿福打架


 


結果


出了一身汗


精神都來了


就不想睡覺了


 


沒想到婷妹把我和阿福互鬥的畫面被錄了下來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什麼祥龍18掌都出來了


還一直狂罵阿福


我不知道錄影還被錄音


 


唉.......


形象全沒了


 


不想和人吵架


記住這句話


 


初念淺   轉念深


 


即使氣到發抖也再沒回撥電話理論


 


時間改變的不只是年紀


也改變了關係


 


你再也不是那個陪我打彈珠跟我借銅板的哥哥了


你變的眼裡只有錢


你變得只會懷疑別人


 


82歲的老人家


大腸癌12年的病史+長年高血壓


這次車禍腦部血塊沒開刀


一個月之內就出院


阿爸恢復的這麼好人人稱奇


 


我花錢買保健食品給阿爸吃


你從沒感謝過我


也沒想幫我分擔費用


還要質疑看護可能偷吃阿爸的保健食品


 


還要求我這段時間不要叫看護吃保健食品拿給阿爸


那你為什麼就可以買餅乾給阿爸吃


 


錢真的這麼重要嗎


藥吃很多真的可以讓阿爸變健康嗎


 


這幾天


腎已經出現水泡了


還要一直加強用藥嗎


 一點不舒服就要求醫生開藥


剛住院時痛就要求打嗎啡


你頭殼裡裝的都是藥?


 


要給阿爸吃之前我也徵求過醫師和營養師的同意許可


為什麼你要阻擋我呢


 


我最不開心的是


你的嘴變很壞


阿爸明明恢復得很好


你幹嘛要說阿爸是屬於癱瘓沒意識的人


人家要餵他就張嘴吃


說什麼看護心腸很壞把這些保健食品一直往阿爸嘴裡塞


 


 


說好話


做好事


給人歡喜


給人信心


給人希望


給人方便


 


謝謝幫助我鼓勵我的朋友們


有時我真的覺得朋友比親人還讓我覺得溫暖


 


今天明善顧問很努力的鼓勵我


彰基的護士長把上課的講義無私分享給我免費帶走


阿寶乾爸一直是呆家的精神支柱


牛叔叔在店裡結束營業這期間幫了我非常大的忙


麗玲姐和超凡大哥總是替我精打細算


還有婷妹和Ben哥這麼貼心懂事


還有很多朋友....


 


也要感謝在我最困難時給我挫折的幾個朋友


我會更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