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了店長碼麻的口諭
今日家庭作業是寫
工作日誌


一如往常
和白木魚嘻嘻哈哈的走進店裡
下樓一對上的
是老闆的笑臉耶
怪怪
最近老版都在[心花開]
是題外話啦


再來一連的日文聲響了
叮咚叮咚!有位女客人上勾了(哈)
看著她...我的os好多
第一眼奇怪
第二眼難搞
第三眼一定是奧客
果然不錯
看了兩間和式包廂之後
竟然跟我說他想感覺一下
要嚇死人阿
好險沒跟我說要
通靈一下   呼

接下來突然發脾氣
說為什麼店裡的營業時間和消費時間一直更改
我回答完之後便問她上次消費是什麼時候
她回答"2年"
咳咳
那我可以請問妳
昨天和前兩年拉的屎一樣味道一樣形狀嗎
真的怪的可以

她點飲料也超妙的
那位小姐喝的飲料都要雙倍糖
一包糖包根本無法滿足她
重點是喝個白鶴靈芝也要來個雙倍糖
不曉得她吃豬腳麵線要不要來兩粒奶油球
我真的是佩服到要得糖尿病了


 


驚驚
而且來櫃檯拿糖包還要來個躡手躡腳

這是所謂的
刺激感
我不懂啦   哈


我想說
我最喜歡這種有
[挑戰性
]的客人了
奧客通通來吧
(眨眼)


話說話說
店長碼麻今天超

可是她心情不好
不平凡的人總是有很另類的表現方式
果然我們都是怪怪漫畫店的一員
酷喔


黑幕魚97.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