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挺累的


一整天電話講不停


又是連絡訂貨事宜


又是聽些人來訴說....


 


每個人


都有一段說不完的精彩故事...


 


雖然今天很忙


還是和小安在卡爾夫混了一下午


混到大呆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家煮飯


混到小安的朋友打電話來催她回大肚山


 


阿摘


聊的很起勁


就忘了時間


 


結果天都黑了


我們還在喝咖啡聊是非


大呆罵我們二個是笨蛋


 


還好小安沒生氣


小安是漫畫店的老主顧


應該不會跟大呆爸這種小心眼的人計較


 


今天和小安聊天


才知道小安這麼多故事


 


小安的堅強....


讓我很心疼


眼淚幾度在小安眼眶打轉...


 


加油


小呆媽會陪伴你一起度過的


 


下次我們再早點來卡爾夫喝咖啡


趁天還沒黑


我們爬到樹上摘些芭樂


讓故事添加一些土芭樂的風味


 


話說離開卡爾夫回到社區門口


很慣性的走進樓下的麵包店


挑了幾個麵包要結帳時


 


金害


我才熊熊想到我在卡爾夫已經買了麵包


 


本來想把麵包全退掉


也跟店員美眉們說了對不起


 


[小呆姐你一天沒進來聯翔麵包很不習慣吼?沒關係!小呆姐我們可以裝作沒看到你!你把麵包放回去沒關係]


 


這下換我挺尷尬的


全店的客人都知道我買了卡爾夫的麵包又進去聯翔麵包挑了又不買


 


[拍勢!不然我買一個就好,人都進來了算是給你們捧場好了]


 


運氣很好喔


我只買了一個25元的麵包


雖然小黑美眉今天休假不在


她同事竟然比照小黑給我的待遇


還塞了一個小蛋糕給我


 


今天很累


但是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