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夭壽熱


到阿爸的菜園拔蘿蔔


還拔了好幾樣菜


 


臉紅紅~


不是害羞


天氣實在太熱了


很想跳進一旁的溪流清涼一下


 


拔好菜


阿爸又開始亂


 


叫我拿剪刀剪他的腸子


又叫我把菜拿取洗一洗


 


說是要來作道腸子炒波菜


 


我則是建議阿爸


腸子炒韭菜卡速配


 


阿爸說各人口味不同啦


 


真是夠了


 


昨晚阿爸也亂了一夜


看護實在被他搞到二眼無神


 


看護這工作實在很辛苦


 


不過剛剛我在床頭一邊講故事給阿爸聽


一邊幫阿爸按摩


 


嘿嘿


結果阿爸傳出打鼾聲


 


不久


看護也傳出打鼾聲


 


阿爸和看護都睡到打鼾


 


看來


我哄人窩窩睏的功力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