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還是下雨啦


又不能回娘家


只好待在大姊家看一群孩子打牌


下午趁空檔拿草本洗髮沐浴精去給 melody


melody 一看就知道是好人


還留我粗飯呢


不過我還要去給飛麻媽拜年


所以就和 melody 撐著傘在路邊小聊了一下


melody人雖然好但是呆了點


竟然誤認大呆是柯老大


ㄚ咧.....我怎麼可能大過年和柯老大出現在台北街頭


身材差這麼多


而且偶棉家大呆卡帥ㄋㄟ


 


在飛麻媽家附近撥了電話給飛麻媽


大過年打電話竟然被罵


麻媽嫌我太晚拜年...說要打我屁股


 


好吧!麻媽我這就上樓讓您打屁股


哈哈麻媽應該有給它嚇到...我竟然出現在她家樓下


人家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一點也不假


呵呵~~飛麻媽把大呆抓的緊緊的



大呆也真怪平時不喜歡與人交陪


竟然也願意大方和飛麻媽合照呢


麻媽家的拜年電話還真不少呢


小聊了一下我們也該回新店大姊家粗飯了


容阿姨以為我們要留下來晚餐還在廚房忙碌著


真是不好意思讓容阿姨白忙一場了


下次我一定會再去打擾容阿姨和飛麻媽的


在大姊家吃吃喝喝之後


也A了哥哥姊姊們滿滿一車的東西載回台中


       


有手工醬油、大姊釀的米酒、草本洗髮沐浴精、草本洗面霜、


美白滋養霜、蚊蟲咬傷專用青草膏............通通是大姊做的ㄋㄟ


還帶了一條煎好的白鯧魚和二條紅燒肉


(我不喜歡煎魚啦..紅燒肉是大姊用自製紅麴醃製的)


二哥除了給我2瓶公賣局的果醋之外還塞了好幾大箱的禮物給我


哈哈滿載而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