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初二上班囉


其實也沒什麼客人


也沒辦法當初公告少打一天


只好乖乖回來開店囉


今天平平淡淡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大年初三


大呆撿到個皮夾


會員卡一堆、信用卡一張、現金有1萬元



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拜託他們通知失主來領回


這位失主卡有錢ㄛ


到現在還不跟我們聯繫


該不會是財神爺想包1000元紅包給大呆吧


呵呵~~  我在作夢吧


 


下午沙織從打電話來


她說現在日本正下著好大的雪....粉冷ㄋㄟ


真想飛到富士山和沙織一起打雪仗


 


上回一雙皮鞋就毀在富士山的雪堆裡


但素又能怪誰呢?


哪有人穿著皮鞋去玩雪的


在電話裡我又罵她了


小呆:你怎麼挑今天打來


沙織:跟你說新年快樂ㄚ


小呆:日本現在又不算過年


沙織:我可是特別挑過年打電話來跟你拜年的


小呆:誰叫你太久沒回來....我已經把你當日本人了


沙織:我就快回台灣了


我也很奇怪


如果沙織不小心說日語....我也會罵她


沙織打來拜託我為她做一些回台暖身的代誌


離婚對她來說好像是件好事


整個人活了起來


開始學會愛自己囉


沙織也找到一份穩定的電子QC工作


加上日本政府每個月固定給的離婚補助


生活算是安定啦


拿出手指頭算了一下


再過2個月黃小呆和沙織就要見面了


真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