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要上台北


要帶阿爸去看牙醫


 


二哥已經把看牙醫的錢準備好送回新店了


我只要負責陪阿爸看牙醫就好了


 


上星期回家


81歲的阿爸拿出3顆假牙給我看


他說吃飯時掉下來的


一顆已經吞下肚了....


 


二哥人真好


我跟他提到這件事情


他就吩咐我要立刻打電話預約看診


錢他出沒關係


 


其實我人也很好


阿爸說他便秘還有高血壓


我買了迪康、力盛還有康貝兒給阿爸吃


明天要拔掉卡住的一小段牙齒


我也準備了6瓶995拔牙後給他喝


 


雖然要花些錢


但是當子女的能在父母健康的時候給予照顧


實在是種難得的福氣


 


阿爸都捨不得我們花錢


一直推說不要


 


我說你現在不治療牙齒


以後說不定要花更多錢來處理


便秘也是啊


老是吃藥來控制


腸道最後也會失去正常的蠕動能力


不如吃些保健食品來好好保養身體


 


還好上星期我在這堂〝如何成為受歡迎的人〞中學習到和老人家相處


才會這麼順利就讓阿爸答應接受治療和吃保健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