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肛門被我的客人看到就算了          


 


他還說


 


你的腸子粉粉的很漂亮


 



 


大約10年前


有一天接到二哥打來的電話


晴天霹靂


老爸檢查出來是大腸癌


必須立刻開刀治療(手術後至今都很健康)


二哥還不忘提醒我說


醫生建議家裡的5個兄弟姊妹


最好也接受直腸鏡檢查


我趕到台北時


老爸才正從開刀房被推出來


等老爸清醒


看他很虛弱.也就讓老爸好好休息


我和大呆就趕回台中


 



 


在醫院看老爸這樣痛苦


心想還是乖乖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心安


於是就走進醫院


進了診療室



這醫師好眼熟喔



醫師拿了一小罐好像橄欖油之類的東西



 


交代我當晚把這罐喝下去就不可再吃東西


隔天早上來做檢查就可以了



 


我當然乖乖聽話照做


只是那一晚很奇怪ㄋㄟ


半夜一直起來拉肚子 


一早彎著虛弱的身體進去醫院


醫師問我有沒有拉肚子


還想不想拉?


我回答:不想


奇怪這醫師真的越看越眼熟


醫師叫護士帶我進去一張床躺下


護士說把褲子脫下


躺下後將身子側躺呈弓起狀


當然也是乖乖聽話照辦


 



 


在等待醫師進來檢查的時間


突然讓我給他想起來


這醫師不就是曾經來過店裡的劉醫師


這下糟糕了


 


我怎麼可以讓我的客人看到我的肛門


那以後大家見面不就很尷尬


我立刻坐起來穿上褲子,想溜


 



 


就在此時劉醫師走了進來


劉醫師:怎麼了?護士沒跟你說要先脫....


小呆:沒有啦,只是.....


劉醫師:別怕!一下下時間就檢查好了


             家族中有人得大腸癌.最好是檢查一下


我只好乖乖躺下






 



 


接著劉醫師拿著



一條很長很長的管子



由肛門進入


不斷伸入我的腸道


痛死人了


竟然比生小孩還痛


 


 



 


 


投降投降


手舉起來跟劉醫師說


我真的痛的受不了了


劉醫師:好可惜喔.就剩前面一小段就檢查完了


              真的不能忍了?


小呆:不要了.我真的沒辦法忍耐.好痛喔


劉醫師指著螢幕說:好吧.你看你的腸子還蠻漂亮的


前面這一小段應該也是沒問題


 



 


我一聽快速爬起來


我要快點離開這個地獄


還好劉醫師好像沒認出我來


接著當然是用最快的速度


離開醫院


離開這人間地獄


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