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趕著上課


天氣似乎變冷了


到房間抓雙襪子準備等下穿


 


因為家有賤貓


所以我必須到門口才敢穿上襪子


如果在家穿襪子....會沾染很多貓毛


 


到廚房沖泡了一瓶迪康和力盛想帶去公司喝


 


走出廚房準備出門去


卻遍尋不到我的襪子


大家都說是賤福山偷叼走的


可是詢問阿福....阿福也不回答


 


時間實在有點來不及了...


婷妹好心說要借我一雙襪子穿


好吧


將就點....有得穿就好


 


到了公司門口


我立刻撥電話回家為我的襪子報平安


 


因為


我停好機車要脫下安全帽時


才發現我的襪子夾在我的胸前


被我皮包的斜背帶緊緊壓住


 


很厲害喔


從中港路三段一路騎到忠明南路


襪子都沒有飛走喔


 


問題是


我搭電梯時...鄰居為什麼沒告訴我


我走過管理室時....管理員為什麼沒告訴我


我停紅燈時.....旁邊的騎士為什麼沒告訴我


 


天啊


實在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