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吃〝葡眾健康計劃〞身上又抓又癢


還起了一大片疹子


到醫院去作檢查


結果是膽固醇破表+膽結石3顆


 


我指著右邊的腰部...跟阿爸說吳醫師幫我照超音波發現3顆膽結石


阿爸說〝膽〞不應該長在腰那邊


我比給阿爸看...說吳醫師照超音波是沿著肚皮一路滑到腰邊


阿爸很懷疑的說: 『奇怪了!難道現在的膽改長在那邊了?』


..................


其實我也沒有保握〝膽〞到底長在哪邊


因為我當時也忘了問吳醫師


 


前幾天腳受傷去看中醫


我就趁機請教中醫師說膽到底長在哪裡?


 


中醫師笑著拿張紙


他把紙捲成圓桶狀說:


『比如這個東西是你的膽,醫生檢驗時必須每個面都幫你照到,所以才會將儀器放在你腰部!這叫面面照到』


『厚!難怪一開始儀器放在肚擠上方後來又滑到腰部去』....


 


回去將此事稟告阿爸


『我就說嘛!膽從古早就長在肝下面怎麼會移位呢!』


 


................


那天阿爸明明說『奇怪了!難道現在的膽改長在那邊了?』


阿爸自己當時還不是沒自信膽長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