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1月30日這一天


開心的度過了


還是沉浸在呆瓜與小安的浪漫搞笑婚禮中


這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今天的午餐是大姐包的珠蔥水餃


珠蔥大收成


拿來包水餃超清甜的


這是一種〝好吃的感覺〞



 


下午接到蔣老師的電話


這是一種〝快樂的感覺〞



 


蔣老師真的很幼稚ㄋㄟ (老師看到這段別生氣ㄛ)


都一把年紀可以當阿公了


還打電話來嚇我


 


嘿嘿


我是被嚇長大的啦


所以蔣老師沒辦法嚇到我


 


打電話來還裝〝奶油小生〞的聲音說要找黃小呆


說要找黃小呆....感覺很像部落格格友的口氣


 


不過從小學就認識蔣老師


蔣老師再怎麼假先


我還是聽的出來的啦


所以蔣老師一下子就被我揭穿了


 


真的沒想到蔣老師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這是一種〝驚訝的感覺〞




 


晚上到蔣老師女兒的部落格A照片


意外發現蔣老師做了一件很浪漫的代誌ㄛ


這是一種〝浪漫的感覺〞


 


蔣老師從走道一路撒玫瑰花瓣到房間


床上和浴室都有ㄛ


看了好害羞ㄛ


 


都一把年紀可以當阿公的人了


還這麼給它浪漫


難怪....



師奶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巧管家 的頭像
    巧管家

    巧管家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