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菊你老鄉來了』


我才一靠進水果攤


湖南妹的禿頭老公就說『阿菊你老鄉來了』


前後左右都看了一遍


明明就只有我一人靠近水果攤啊


莫非是在跟我開玩笑


反正我也不是來找禿頭男的


管他說什麼


 


水果買好了


天也聊夠了


 


臨走前....


該死的禿頭男又說話了


『你是大陸哪裡?』


 


我.........


禿頭男這次不是開玩笑吧!


 


我明明就是台灣本土正港ㄟ台北郎


 


『ㄟ你什麼意思!我老家在新店又不在大陸』....有點不爽


『小呆你別生氣啦!我老公只要看到跟我很好的人...都會以為是大陸嫁過來的』...湖南妹


 


『』


我只是很容易和對岸的女人交朋友


但不代表我就是大陸新娘好嗎!


臭禿頭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