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晚上黃小呆下課後被綁架....被軟禁在桃園


 



 


被軟禁的客廳很漂亮


一入門就看到〝他是個虔誠人〞


我想綁架我的人應該還不壞才對


 



 


果然是被好人家給綁架了




 


你看還招待我這麼好吃的魯味


晚上還讓我睡在英國公主房



 


一早起來女主人還彈鋼琴給我聽


 



 


這種綁架方式好悠閒喔~


 





 


櫥櫃裡有很多漂亮的杯具




 


要挑哪一個呢...還真傷腦筋




 


被綁架還能自己選擇茶具



 


而且還能喝到高檔的英國風下午茶~






 


被釋放前..女主人還塞了一些她出國帶回來的伴手禮給我


 



 


被綁架的日子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