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斗內內衣穿反了



 


好心提醒斗內


唉~~~


斗內卻說他不喜歡反面縫線刺刺的感覺


斗內說他到台北也是把T恤反穿




 


我照相技術變差了


斗內嫂很漂亮說


都被我照模糊了


 


斗內真的很不體貼


叫斗內嫂一人從埔里搭車來台中


 


到我們店裡挑東西的時候


跟斗內嫂介紹很多小呆收藏的餐飲器具設備


結果家事科畢業的斗內嫂火大罵人了


『我又不是土著!你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


 


很好


老公就是用來罵的


斗內嫂我支持你罵斗內


 



 


在挑選東西的時候


斗內說到


這可以拿去我們教會


靠妖


又來一個基督徒


 


最近是怎麼了


這麼多基督徒圍繞著我身邊


 


這一切都是主的安排


對吧


 


斗內深情的望著我


伸出手來說


像小呆這種好人要來教會


我們不抽煙不喝酒很平和


啊........


我被感動到


手就伸了過去和斗內握握手


 


握握手.....應該不算答應當基督徒吧


 


感謝主給我這麼多機會


但是我目前還是比較洗番睡覺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