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下午有空閒


和阿Ben二人出去探險


經過田間小徑~~


無意中闖入一條新道路


哈哈


又多了個視野很好的新的秘密基地


還認識這群口愛的小朋友





我答應他們


明天下午讓婷妹把家裡多餘的那台淑女車騎來送給他們


 


反正我也不淑女了


我那台淑女車就讓賢給未來的淑女們


 


這些孩子很聰明


當我還在想什麼時候能牽腳踏車來給他們的時候


他們竟然跟我要電話


他們說阿姨你回家再聯絡不就好了


 



 


不知道是阿Ben今天沒騎腳踏車來


還是魷魚太可口誘人


或是阿Ben嫌這些孩子太小


反正阿Ben只顧著低頭吃吃吃


 



 


看著阿Ben腳上穿著目前當紅的布希鞋


心裡也是感觸很深


我今天也是穿布希鞋出門還是紫色的呢


 


我問阿Ben喜不喜歡牛叔叔


阿Ben點頭


 


我問阿Ben想不想和牛叔叔作朋友


阿Ben又點頭


 


坐在河堤看著高鐵從我們眼前疾駛而過


我叫阿Ben自己搭車去台南


阿Ben說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


 


最近常穿著布希鞋出門


常常遇到大驚小怪的人指著我的鞋說布希鞋有毒你還敢穿喔


 


我知道消基會公佈說布希鞋有毒


但是又不是指牛頭牌生產的布希鞋有毒


通常對方會說:對吼!我怎麼會想成所有的布希鞋都不能穿了


接下來他們就開始怪新聞報導的太逼真


 


是新聞太逼真


還是人們太認真


認真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