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表哥家的廁所傳來一聲慘叫聲


 


我承認是我叫的


 


我真的太倒楣了


白天遇到賤貓的肛門坐到我的咖啡上


 


晚上上廁所


尿一半時竟然發現老鼠和我共處一室


 


尖叫是本能


跳上馬桶可就是絕活了


 


阿姨是有練過的


立馬跳上馬桶上和老鼠對恃著


結果老鼠鑽進排水孔裡


 


晚上看見表嫂從外頭進門時提了一大包東西


表嫂說她這幾天要回杭州


 


她把家裡所需都買好了


順便買了老鼠黏板


因為表哥跟他反映說


昨晚在辦公桌附近看到老鼠


 


他們一直摸不清楚老鼠的來路


結果我這聲驚天動地的慘叫聲


終於讓表哥一家發現


老鼠原來是從廁所未加蓋的排水孔鑽出來的


 


唉~~


我又日行一善了


犧牲小我


讓表哥和表嫂看清楚老鼠的來路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貓鼠都同心


竟然聯手起來欺侮黃小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