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累了


 


到現在快11點了我還沒吃晚餐


神智不清吧


 


某人從7點〝說〞要來台中吃鼎王


到現在還不見蹤影....


 


這幾天把大書桌讓給阿Ben


自己則是把從店裡搬回來的合室桌


放在原先在窗邊貴妃椅的位置


貴妃椅呢...則是到斗內的溫泉鄉伺候斗內夫人了


 


桌子換小了


視野卻反而變大了


什麼原理我也搞不懂?


 


夜晚放眼望去


急速的高鐵    越飛越低的飛機    中部科學園區閃閃光亮


還有台中市夜景


盡收眼底


 


坐在窗邊上網


眼尾的魚尾紋突然接收到訊息


感覺到有一到光芒出現


 


由於宅女呆是出名的愛上網


現在常常全省走透透


上網的時間被剝奪不少


所以能宅在家的時候


當然是很認真的上網囉


 


眼尾感覺有光的時候


我把頭轉向左邊


跟在一旁的阿Ben說


啊!阿Ben你看有煙火ㄟ!


 


然後我們母子一起往右邊天空看去


-----------------?!


 


沒看到煙火


卻看到飛機飛行的燈還蠻閃亮的


 


這下該屬的嘴巴又說話了


啊...原來不是煙火!是火雞在飛ㄟ


 


『火雞?哪裡有火雞啊』....阿Ben納悶的看著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