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半還沒到


麗玲就被婷妹嚇到皮皮剉


 


今天一整個就是忙碌


我的電話特別多


 


沒辦法


誰叫我外號愛買


愛買的下場就是...


常常有人打電話來對我售後服務噓寒問暖的


 


今天


店裡也是挺忙的


重點來了


白木魚休假症候群又來了


只要白木魚休假店裡是不冷清的


很多事情就全滾到我身上來了


 


所以白木魚被機車老闆取了個新綽號.....好命魚


唉~~希望哪一天機車老闆也能叫我一聲好命呆


 


下午一位英俊的帥哥走進怪怪漫畫店


他要上網使用Word


偏偏我們沒有Word版權


所以我就拜託婷妹把我個人用的電腦主機搬進包廂借他使用


畢竟我是電腦白痴.......實在不知道怎麼幫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主機借他


 


結果婷妹搬動時脖子扭傷了


婷妹問我要怎麼辦


我覺得應該是熱敷吧


但是有沒有很大的保握


於是我就請婷妹打電話問麗玲阿姨


畢竟麗玲是我們家的保健顧問....問她最保險


結果麗玲說應該先冰敷....好加在剛剛沒熱敷


 


婷妹一打通電話時並沒先跟麗玲阿姨說她扭傷的事情


反而先幫我傳達一件事情


 


「我媽叫我跟你說她明天可以去桃園」 ----婷妹撥通後說的第一句話


結果麗玲嚇了一身冷汗


 


她以為那通電話是我打的


因為手機顯示是黃小呆啊


 


麗玲心裡想說


小呆她娘不是去世40幾年了嗎?怎麼明天要去桃園呢?!


這下誤會大了


我老木明明住在墳墓裡.....要怎麼去桃園呢?


地底下有捷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