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是怎樣


每天起床都有新鮮事


 


不管好事壞事


朋友們我都會陪伴你們一起度過的


好事會更好


壞事嘛...我們就把它搞到無事


 


當我們什麼都不怕時


我們才是最可怕的


 


中午阿寶還打電話來靠腰


罵我還不趕快下去高雄陪伴摳姐


我說....我也要安排時間咩


照顧好我自己


是對親友們最好的禮物


所以我也不能過勞啊


 


結果一個小時之後


和某位宅男通電話


天啊


他今天正好休假要去電影院看二輪片睡覺


算一下時間


我等等搭車去高雄


到了高雄宅男應該也看好電影睡好覺了


我想我還是今天去高雄好了


不然明天宅男沒休假


我又必須等到他很晚下班


既然老天爺都這麼安排了


我就順著走吧


 


昨晚也是奇怪


大呆很晚了突然想到店裡拿影印紙


結果漫畫店半開的門突然闖入二位波麗士大人


 


半夜拿影印紙犯法嗎?


 


不是啦


是我們親愛的斗內杯杯來訪


他說他痛風想來問阿呆姐要吃什麼保養?


 


靠腰!


我又不是醫生


怎麼大家有病痛都找我啊


等等去高雄順便去公司買〝迪康〞〝力盛〞給斗內杯杯喝


很巧的是阿英剛剛也打電話來說...


那我順便也幫阿英帶瓶〝愛益〞回來好了


加上我們家大呆要吃〝百克斯和愛益〞....壯他肚臍以下某個部位


全省都可以提貨就這麼方便


我去高雄就這麼順便給它通通買回來


 


大呆昨晚回來叫我打個電話給斗內杯杯跟他說吃什麼卡好


我倒是先嚇斗內杯杯說


你喔痛風再不治好...會陽萎喔


結果斗內杯杯很悲情的說....反正除了尿尿也沒什麼用途了


 


這下....


我腦裡突然浮現某老大的影像


我記得某老大也跟我說過....他也只剩下尿尿功能


 


其實啊!你們這些男人都不知道


尿尿也是也門學問的喔


有的人最後連攝護腺也故障....尿沒辦法射出..都用滴的呢


所以啊~~就算只剩下尿尿功能


還是要保養啦


 


斗內杯杯真的是行家


看上漫畫屋的5張高級旋轉椅


當初一張可是2400買進的


要賣斗內杯杯多少錢卡好呢?


 


其實好朋友啦


送他都沒關係


 


只是我家機車男.....愛錢


錢太少....他不肯割愛


 


斗內杯杯也說話了


『阿呆姐我是受災戶捏....』


 


好啦


斗內杯杯都開口了


一張300元成交啦


順便送一車物品


讓斗內杯杯扛回紅香部落去


反正大家都是好朋友咩


 


不能在待在電腦前了


往高雄的車要開囉


要來去搭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