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租約到8/16


今天開始不營業囉


今天開始我也卸下店長職務


 


沒人逼我這麼做


是我自己的決定


租約到期順便做個結束


 


今天我沒進店裡


哈哈


今天開始老娘不再是店長


反正要辦理歇業很多事情拜託老闆來處理就好


管理店務是店長的職責


辦理歇業是老闆的代誌


 


本來是想睡一整天好好休息的


奈何財神爺來按電鈴...


呵呵又有一筆小財進帳


 


被吵醒之後


想說下樓去尋找食物


奈何又遇到長舌公


管理員跟我聊了一個小時多


不過也要感謝管理員啦


讓我了解到男人為什麼愛看武俠小說


原來如此....我又進一步了解雙魚機車男的內心世界


 


管理員還說他要給我拍拍手


管理員說我應該從小就有在做生意那種型的


而大呆爸卻是那種慢條斯理....讓他覺得快昏倒那種人


他覺得我有辦法和這麼斯文溫吞的男人當夫妻


真是了不起   需要很大的耐力


賣安ㄋ共啦


夫妻都是配好的


互補啦


 


買好我的糧食之後


差一點往店裡的方向騎


習慣真是可怕喔


 


我要開始適應不上班的日子


 


走了12年的路


突然要改變路徑還是是需要時間來適應


 


朋友們也是


以後不要再來號呆路找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