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雨


叫做傾盆大雨?


路面積水很嚴重


路旁的河堤也快潰堤


一度我也停下來考慮是否折回


 


但是...


風雨無阻才是好學生


當到達公司脫下雨衣那一霎那


感覺自己很了不起


是個好學生


 


沒發現雨衣破洞


肚臍以上全溼透了


褲管即使有摺起來


也是濕漉漉


 


報應


這一定是報應


 


小時後不愛讀書


一把年紀了....還要冒雨上課學習


 



 


蔣老師昨晚是打來查勤的嗎?


後來回電....可能睡著了吧


老人家就應該早睡早起


哈哈


被蔣老師看到我說他是老人家


會不會被K


 


今天終於和蔣老師連絡上了


我如果沒聽錯....老師好像有說出靠妖二個字


蔣老師一定是被我教壞的


我的文章常常有不雅的字眼


老師看我部落格...一不小心就會學壞


 


好久沒聽到師母的聲音了


還是這麼溫柔的聲調....我永遠都學不來


 


我跟師母說最近發生的事情...這都是主的安排


師母以為我信基督了


我說我信睡覺啦


鄧三寶才改信基督呢


 


後來我打給鄧三寶跟她說我明天要上台北


順便跟她說我和蔣老師又連絡上了


也提到我跟師母說〝我信睡覺〞


吼!鄧三寶很愛操煩捏


說什麼師母一定會罵我


不然就是師母會叫我去信基督...還是什麼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師母會對我怎樣這類的話


 


黑白共


師母人最好了


呵呵


這麼溫柔的師母


怎麼可能忍心責怪善良的黃小呆呢


 


婷妹最甘心了


還會想到買東西給我當宵夜


婷妹是我的小秘書


總是不時提醒我叮嚀我


即使我不在家


我們也會每天通電話


 


阿Ben也長大很多喔


不只是身高超過160了


個性也整個變很成熟


我和白木魚常不在店裡


阿Ben會幫忙開店和打烊的瑣碎工作


買報紙買不到也會主動多跑幾家


還會幫忙開一堆很複雜的燈...100坪的店燈光美氣氛佳


客人在包廂亂丟垃圾


他也會主動拿掃把和畚箕去打掃


還會把一大包垃圾打包拿去清理掉


阿Ben簡直成為本店最佳外場


 


短短一個月


大呆爸   婷妹   阿Ben


瞬間成長


成為我的最佳拍檔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