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上台北夜宿阿芳的閨房


這是她搬新家以來


第一次去陪睡


 


在燈紅酒綠繁華的台北七條通


某棟大樓的套房


 


走這走著


突然發現阿芳的鄰居門口


躺著一雙囍鞋


 


喀嚓!給它拍了



 


很好奇的打開一旁的鞋櫃


阿芳問我要幹嘛


我說想檢查一下還有沒有牛頭家的鞋子啊


 


阿芳不知道在生什麼氣


丟下我


 


頭也不回的進去她自己的套房


還把門給帶上


 


把我丟在她鄰居家門外


反正我也找不出第二雙牛頭鞋


 


最後只好乖乖走回阿芳她家敲門


請阿芳讓我進去她的閨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